家教吃白正,奥吃赛捷、来打莲真
矮攻壮0爱好者,莱嬷,天雷莱左

【方王】签名签在哪

之前动画里车前子向王杰希要签名的梗
私设微草有粉丝见面会w知乎体,虽然我不太会写,大概就是这个样吧2333



【匿名提问】如何娶到王杰希?

咳,如题,如何娶到王杰希

170706人关注 6343人评论 12463个回答

——————

【知乎用户】匿名回答

如何娶到王杰希?虽然这种事想想就好,但为了满足广大少女?少年?的心愿,我在这里勉强告诉你们好了。
首先你得成为和他同行业的人,业绩不能太差,否则他根本看不上你。俗话说得好,近水楼台先得月,如果你做到了上面这一点,恭喜你,你和他靠近了一步但还是相当遥远。
其次,你必须摸清他的性格。我虽然不是从出道开始就粉上王杰希,但是说了解他的性格的人,我称第二没人敢称第一。魔术师的想法只是古怪,不是高冷,虽然他看起来高冷私下浪的飞起,还特别懒,除去微草的事务,他就是一宅男。等你可以弄清楚他什么时候是在生气,什么时候是在高兴但其实是讽刺,什么时候看着讽刺其实是在撒娇,恭喜你,你又离成功近了一步。
然后你得有足够的金钱和关系圈,不用太好,足够搞定微草队员即可。微草队员人还是挺好说话的,小伙子们毕竟都热血,不过我们有妹子有妹子有妹子不好意思一下子就手残重复了三次呢。买通微草队员有什么用呢?答案在下面揭晓。
微草每年不是都有粉丝见面会,有了能够打通微草队员的能力,搞到一张票不成问题。王杰希这人还挺宠粉,粉的要求只要不是太过分一般不会拒绝,所以什么签名握手合照统统不在话下。但我们要学会忍耐,具体是风帆,什么时候呢?当然是等到粉丝见面会结束,微草众集体回宿舍的时候(微笑)
这个时候要拿出事先准备好的道具,结婚申请书肯定不能少,然后还需要钢笔一只,复写纸一张,王不留行的周边笔记本一本。
对,操作就和你们想象的一样,关键是要怎么让王杰希签名呢(微笑)
首先你的伪装得密不透风,至少不能让王杰希看出来是你本人,你问我为什么要这样做?我哪知道,开心呗。王杰希那个时候应该很累了,只想回宿舍睡觉。这时微草队员就派上用场了,让他们拉住王杰希,告诉他还有一个粉丝一直没有见到你,想向你要签名。上面说过了,王杰希宠粉,一定会回头,那个时候他也累成狗了没怎么仔细看我,就问我了一句签名签在哪?我就指了一块地方,和他说签在这里,他想都没想就签上去了。和我说了几句客套话之后转身就要离开,这个时候赶紧拉住,把周边笔记本翻开,下面当然是结婚申请书,王杰希三个字已经印在那里擦都擦不掉了。
你只要把申请书交到名政局去登记,你们就已经是合法夫妻了,哦,夫夫。
这个方法靠不靠谱我也不知道,毕竟我只用了一次就娶到王杰希了,你们看着办哈。
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(这是不可能的毕竟我和他还没离婚呵呵)


创作于2014-07-05
著作权归作者所有

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

神贴留念

赞2 回复 周二




不过就因为有了前车之鉴,微草爸爸害怕自家的孩子也被这样拐走了,所以微草周边笔记本的封面,加厚了……




感谢观看w

评论(2)
热度(9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次氯酸钙 | Powered by LOFTER